close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元大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月退學會投資應該是當代每一個人的必修課,但在現實中,大部分投資者的投資效果往往與期望差距較大,究其主要原因,就是投資理念是錯的,通過大量的事實證明,正確的投資理念是投資成功的關鍵。

既然投資理念非常重要,你一定很好奇,什麼才是正確的投資理念呢?主要把握以下四點:

一、瞭解能力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能力圈,比如自己所處的行業、自身的知識儲備、熟悉的領域等。人對自身能力圈的認知有這樣一個過程:不知道自己不知道一知道自己不知道一不知道自己知道一知道自己知道。堅持在自己的能力圈內投資,做到這一點就“成功”了一半。

隨著知識和經驗的不斷積累,人的能力圈會逐漸擴大,臺中銀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但一定不要經受不住利益的誘惑跨出能力圈;一旦超出自己的能力圈,就仿佛在茫茫的大海中毫無方向地前行,極易犯錯。比如,投資股票時,要儘量選擇自己瞭解的股票,不要跟風買入自己不瞭解的股票。要理性、適度地擴大能力圈,把握自身投資的原則,掌握自身的投資方向,儘量在投資道路上少走彎路。

二、堅持風險管理

風險是客觀存在的因素,投資者需正確認識風險、管理風險、規避風險。如果有人向你推薦一種“沒有風險”的投資理財方式,你可以毫不猶豫地拒絕他,因為這很有可能是騙子編織的謊言。投資者應合理地評估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挑選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不要盲目聽從他人建議而選擇不適合自己的產品,導致資產損失。投資者可以通過避免、抑制、分散、轉移等方法管理風險。

三、尋找安全邊際

安全邊際是指現有銷售量或預計未來可以實現的銷售量與盈虧兩平銷售量之間的差額。群益期貨證券手續費新開戶優惠安全邊際是以絕對量反映企業經營風險程度的。一般來說,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大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大,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小;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小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小,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大。

對於投資而言,安全邊際指投資品的價值與價格的差額。當價值被低估的時候安全邊際為正,當價值與價格相當的時候安全邊際為零,當價值被高估的時候不存在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為負。價值投資者只對價值被低估特別是被嚴重低估的物件感興趣。安全邊際不保證能避免損失,但能保證獲利的機會比損失的機會更多。

對於債券或優先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盈利能力超過利率或者必要紅利率,永豐金etf定期定額低消或者代表企業價值超過優先索賠權的部分。對於普通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計算出的內在價值高於市場價格的部分,或者特定年限預期收益或紅利超過正常利息的部分。

安全邊際更適合被視為一種投資的基礎思維和方法論德信證券手續費月退,而不是一個生搬硬套的技術指標或者行為標準。彰銀etf定期定額開戶推薦它的意義在於讓投資者認識到:無論是什麼投資品,最關鍵的核心都是保證自己的本金安全,以此為基點構建穩定合理的資產組合。

四、堅持逆向投資 群益期貨etf定期定額月退

在股票市場中,傳統的有效市場假說認為,股票收益是不可預測的。然而,近二十年來的實證研究不斷發現,股票收益率具有一定的可預測性,這使得傳統的資產定價模型和市場效率理論遇到了巨大的挑戰。在此背景下,行為金融理論和行為金融投資策略產生並發展起來,逆向投資策略就是其中之一。 群益金鼎臺股定期定額低消

逆向投資策略是指根據過去一段時間的股票收益率情況進行排序,買入過去表現較差的股票,賣出過去表現較好的股票,據此構成的零投資組合在未來一段時間內將獲得較高收益的投資策略。瑞士信貸線上開戶

行為金融理論認為,投資者在實際投資決策中,往往過分注重上市公司近期表現的結果,通過簡單外推的方法,根據公司的近期表現對未來進行決策,從而導致對公司近期業績情況做出持續過度反應,形成對績差公司股價的過分低估和對績優公司股價的過分高估現象。這就為投資者利用逆向投資策略提供了套利的機會。

運用逆向投資策略進行投資,實質上是使投資者通過對基於過度自信等引起的雜訊交易者反應偏差的修正而獲利。投資者應當密切關注證券市場上各種股票的價格走勢,並將其價格與基本價值進行比較,尋找價格遠遠偏離價值的股票,構建投資組合,等價格回歸價值時獲得收益。

在實際的證券交易中,投資者可以選擇低市盈率、低市淨率、歷史收益率低、鮮有人問津的股票,這些股票由於長期不被投資者看好,價格的負泡沫現象比較嚴重,其未來的走勢就可能是價值回歸。

特別是當股市走熊時,市場往往對具有較大潛力的中小盤成長股關注不夠,投資者應該努力挖掘這類成長型股票並提前介入,等待市場走好、價值回歸時就可以出售獲利。 臺灣匯立美股定期定額低消

失戀傷感的句子 1.你用一分鐘說完的分手宣言,我卻要用一輩子去忘記。 2.我們分得如此干脆,就像當初決定在一起一樣。 3.每當傷心想流淚。都是一個人的時候。 4.我們擦肩而過卻表現得像陌生人。 5.有沒有過看到對方說的一句話,那一瞬間,眼淚立馬就飚出來,止也止不住,很失落。 6.真的希望有一天你會想念我,讓我抓住你的心。 7.是你讓我習慣了有你的生活,現在突然離開要我如何面對。 8.沒有你叮嚀的子,耳朵總感覺悵然若失,沒想過我不斷尋覓,卻不斷錯過。 9.既然已經刪了你的一切,那么就說明我真的對你很失望了。 10.沒有喜歡的不可怕、可怕的是連喜歡人的心兒都沒有。 11.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 12.有一種感情叫做無緣,有一種愛情叫做成全。 13.每個愛傻笑的人,心里都有著放不下的痛。 14.我會朝著你的方向走,即使一生遇不到你,也會遇見更好的自己。 15.說出口的傷痛都已平復,絕口不提的才觸及心底。 16.我討厭在我用心的時候得到的是背叛,我討厭在我相信別人的時候得到的是離開。 17.我的愛,如此卑微,讓你呼來喚去。 18.那愛在時間里倒數。一句我愛你,還來不及說出口。 分手后失戀的人讀的傷感句子 1.錯的人終究是錯的人,從來不會因為我愛你多一些或是我的容忍多一些,就變成對的人。 2.其實也沒什么,離開你之后我發現世界真的很廣闊,謝謝在我愛你的時候你不愛我,從今以后,我要一個人出發了。 3.我所認為最深沉的愛,莫過于分開以后,我將自己,活成了你的樣子。 4.不論經歷多少歲月,不論走過多遠路途,我都深深懷念那條路,它曾經引導我與你相遇。 5.你百般討好的去愛一個人,以為他總會感動總會記著你的好。只是你不知道啊,容易得到的往往都不被珍惜。 6.你曾說愿意接受真實的我,于是我摘下面具,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7.每次的相遇都是我的刻意,以為你多看見我一次,就能夠被我打動。 8.現在,就算我在怎么想你,我也只會看著你的照片發呆,傻笑,再也不會去打擾你,祝你幸福。 9.你說的未來是我觸不到的風景。我的離開成全了誰的海闊天空。 10.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后悔放棄我,請記得,我從未想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 11.當你喝多的時候你才會知道你最愛的是誰,當你喝多的時候也才會知道誰最愛你。 12.愛你已經用盡了我的全部,我再也沒有能力愛上別人了,可是我覺得這樣很好,這樣子你就永遠在我心里。 13.每次的相遇都是我的刻意,以為你多看見我一次,就能夠被我打動。 14.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15.我以為我就這樣會慢慢忘了你,直到有一天,我走到一個好久沒去過的地方,看著路邊熟悉的街道,記得我們一起來過。直到那一刻我才明白,我從來沒有忘記你,一點都沒有。 16.我的心事蒸發成云,再下成雨,卻不舍得淋濕你。 17.放棄與放手的區別:放棄是犧牲本來屬于你的,放手是放下那些從來不是你的。 18.我們說好不分離,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就算與時間為敵,就算與全世界背離。 朋友圈失戀后的傷感句子 一、從沒哪種分手是突然而來的。一切感情,也許會有突然的一見鐘情,卻很難有突然的戛然而止。因為感情有漲落,可是要變得淡而無味,乃至于中斷,就需要時間和過程。一切分手,都是在一點一滴中慢慢積累而成的。沒有哪個人會突然不愛你,只是你突然知道而已。 二、一生中會有很多段愛情,陪你走到最后的,始終只有一個人。找一個你愿意忍受你的人,一起走到最后。愛情就是相互忍,彼此真,過一生。拼命對一個人好,生怕做錯一點對方就不喜歡你,這不是愛,而是取悅。分手后覺得更愛對方,沒他就活不下去,這不是愛情是不甘心。 三、因為愛情的緣故,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悉到睡在同一張床上。然而,相同的兩個人,在分手時卻說,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生。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游戲。 四、拼命對一個人好,生怕做錯一點,對方就不喜歡你。這不是愛,而是取悅。分手后覺得更愛對方,沒他就活不下去。這不是愛情,是不甘心。再長的路都有盡頭,千萬不要回頭;再快樂的心都有煩惱,千萬不要在意。相愛其實并不難,難的是要和對的人相愛。愛對人,永遠比愛上人更重要。 五、不要去試探你的愛人,因為那是拿一個謊言去試探另一個謊言。也不要欺瞞你的愛人,所謂善意的謊話往往帶來惡意的結果。兩個人在一起,最要緊的是誠實和誠懇,如果一段感情需要靠謊言維持,那還不如趁早分手。愛情生于真實,死于虛偽。 六、分手后就得到了一個重新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請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蕾,總有一朵屬于你,花兒雖多,卻沒有重復的一朵,這是生生世世早已經注定的。 七、愛情中最傷感的時刻是后期的冷淡,那一個曾經愛過你的人,忽然離你很遠,咫尺天涯。曾轟轟烈烈,曾千回百轉,你曾經沾沾自喜,曾經柔腸寸斷。到了最后,最悲哀的分手竟然是悄無聲息。 八、其實男女拍拖,新鮮感普遍最長都只有兩個月。當兩個月過去后,兩個人就需不停進行磨合半年左右,這其間極容易分手。半年過后兩人間所產生的就不只是當初所憑借的喜歡與好感,是真正的愛與在乎。未來的路,靠的就是這份在乎與心里的愛了。 九、在這世上,根本沒有因為相愛而必須分手的事情。當一個男人說出這種話的時候,你大可以去抽他嘴巴,因為這是最卑鄙無恥的借口。愛情的重要特質就是自私和占有。愛你,怎么都不會放棄你。 十、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后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漸漸地,一個人久了。淡淡的,那段記憶模糊了,不知道什么時候,愛,累了。 十一、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再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十二、初戀永遠都是最好的。不管你的初戀有多么多么的不堪,也不管對方有多么多么的青澀,哪怕鼻涕已經過了黃河,記住一定不要傷害他(她),哪怕最后還是要分手,以后他(她)將是你心中那條唯一清澈見底的溪流。 十三、兩個人吵架,往往不是沒感情。而是用情太深。兩個人相愛,一點點矛盾都會讓人受傷很重。因為太重視對方,所以放不下。如果不愛,分手無所謂!但有感情,還是相互諒解和容忍吧。愛一輩子沒有不吵架的,但底線是不分手。因為愛就是堅持在一起!!! 十四、愛情的過程遠比計劃的短,細細節的感受遠比知道的復雜,在兩個人從開始想愛到分手的思念,這是愛情的前階段。有一些人,這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輩子。 十五、相愛其實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的時候,我卻還在勉強自去愛你,這叫責任!分手也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就叫悲壯! 十六、如果你和你前女友能做朋友,那么你要問自己:為什么?如果分手后還是朋友,那么只有2個可能:一是你們當初都只是玩玩而已,沒付出彼此最真的感情。或者:必定有個人是在默默的付出無怨無悔! 十七、他和她在一起的時候,她對他太好,她喜歡他,他只是當時需要她,她不會過問他的情緒,不會過問他的思念,只想好好看著他,他離開她,后來他說:因為和她在一起,她太好,好到挑不出一點毛病,不知道如何說分手,所以選擇沉默。 十八、愛到浪漫,那是剛開始。愛到痛苦,拿是要分手。愛到平淡,就該結婚。感情發展到不同時期,就要做不同事。沒有一輩子的浪漫和甜蜜,真正能長伴你身邊的,只是慢慢老去的熟悉。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蘭州有兩座山,一座在河南,一座在河北。山,自然天成;景,人力所為。至于附著的歷史并由此演繹出的傳說,乃是人所有也是獨有的,這才顯很特殊的色彩來。 先說北岸的白塔山。 白塔山相距黃河僅一條寬約十多米的馬路,要橫穿過去游覽,曾經交通綠燈給出的時間只有十五秒,容不得行人不緊不慢模樣的,所見多是疾走以至小跑,方不會讓人夾在奔馳于東、西方向的車流縫隙間不敢挪移半步。當我那時提心吊膽地跑過這里的斑馬線時,真希望能有座過街天橋或地下通道出現,給行人和游客提供安全上的便利,可一想本來路面就十分的有限,一邊是山,一邊是河,倘從地下挖實受面積的制約,建過街天橋吧,不僅影響了中山鐵橋的賞鑒,而且還有礙白塔山風景的觀瞻,和周圍的環境極難相襯。不過經過幾年斟酌,城建部門已在兩岸各建了兩座過街天橋,為了過往客流的安全是其主要原因吧。 山,因白塔而得名。白塔七級八面,高約十七米,下筑圓基,上著綠頂,各面雕有佛像,檐角系有鐵馬鈴。由于通體涂了白漿,遠望如白玉砌成。此塔原為紀念去蒙古謁見成吉思汗,走到蘭州病故的西藏薩迦派喇嘛修筑的。我們現在看到的,是于明景泰年間(1450年—1456年),由鎮守甘肅的內監劉永成重建,至清康熙五十四年(1715年),巡撫綽奇補舊增新,擴大面積,起名“慈恩寺”。而被改辟為公園,則到了建國后的1958年。 一個初到白塔山的外地人,最是覺得要了解明白的,是那里遺存的古跡和如影隨形的歷史淵源,其原有的山體茂林、曲徑通幽,雖然登山時也頗覺新鮮,不過總是還在其次了。外地游客去的目的,便因為它綠蔭相連間,有廟宇星羅棋布,白塔高聳云天的緣故。山上最熱鬧的當屬白塔寺。院內絕大多數游人虔誠于白塔下,照例是燃香跪拜念佛,更有打扮入時的善男信女雙手合于胸前,順時針方向嘴里誦著“六字真言”轉塔,一股股濃郁的藏傳佛教氣息和現代情調,在縷縷青煙的繚繞中彌漫于蘭州城的上空。禮佛之后,游客或就地轉身,或走出寺院尋一避靜處向南眺望,只見市區一片繁華翠色,真乃一幅上好的油畫,現在到過蘭州的人都說蘭州好,其理由自然很多,但這大概總是其一吧。如唐代詩人岑參有《題金城臨河驛樓》云:“古戍依重險,高樓接五涼。山根盤驛道,河水侵城墻。庭樹巢鸚鵡,園花隱麝香。忽如江浦上,憶昨捕魚郎。”可見這很好的“因”遠在兩千年前就種下了根,所以也才會有今天這樣的“善”緣。 對于本地人,也許是久住在這里很有點司空見慣不以為然的緣故,已不將白塔山看做觀光游覽的去處,爬山健健身體,打拳活活筋骨,或于休息日呼朋喚友來到茶園吃茶打牌聊天,偶爾路過儒、釋、道各家的門前,所能進去的也只是隨意走走,不帶任何目的性,似乎早把這里當做自家的后花園了。細想起來,倒沒有什么大不敬的,因為人世間最貼心的莫過于親情,最溫馨的莫過于自己的屋舍。我說的都是實話,雖然信不信由你。 接下來,再談南岸的五泉山。 五泉山的由來,現在通行的是漢武帝時,大將軍霍去病西征匈奴屯兵于此,為解將士干渴“著鞭出泉”的說法。最初,我曾繞山到位于文昌宮東西兩側的掬月泉、甘露泉,曠觀樓下的摸子泉,東龍口、西龍口下的蒙泉、惠泉邊瞧了個究竟,除摸子泉雖藏于石洞內卻引得摸上石頭或瓦片即能判斷生男或生女的眾多新婚夫婦來碰碰運氣外,剩余并非人所想象的潺潺于山澗,所見則是帶有保護性質的用水泥砌就的深井和蓄水池,多多少少讓人有點失望。“掬月”、“甘露”之名望文便知其意,而“蒙泉”有飲了聰明,可以啟蒙之說,雖屬穿鑿附會,卻也寓意別致。由于灌溉山村農田,滋養村民生活,五眼泉中最受人稱道的是惠泉,有惠于民。這是一位山中寺院的和尚在與我朋友陳浩居士閑聊五眼泉時講到的。那么,難道這座因泉而享有盛譽的山就沒有一處風吹碧落,時聞吹笛的流泉了嗎?而我所見有是有的,不過應屬人力所為罷了。 提及五泉山,自號為“五泉山人”的劉爾炘先生是繞不開的。劉先生乃清末民初隴上大紳,光緒進士、翰林院庶吉士編修,現存的五泉古建筑群,為他于1919年至1924年在原來殘破的基礎上,重新設計建造的。據史載,五泉山最早的一座“崇慶寺”,始建于元代;文昌宮、臥佛殿、大悲殿、嘛呢寺、武侯祠始建于明代;千佛閣、地藏寺陸續修建于晚清同治、光緒年間,但這些廟宇大多毀于天災戰亂。為重修五泉山,他以個人名義募得白銀4.8萬余兩,歷時五年,不僅恢復了原來的殿宇,還依照山體格局增建了太昊宮、三子祠、萬源閣、層碧山莊等,并題寫了大量匾對,看世態,說炎涼,勸人省,如:“高處何如低處好,下來還比上來難。”尤其以儒家的思想題寫在臥佛殿上的楹聯,對“挽世道而正人心”是大有裨益的,“還不起來么?此等功夫,怕是懶人都藉口;何妨睡著了,這般時代,倘成好夢亦歡心。”1956年5月,董必武來甘肅視察工作,游覽了五泉山后并賦詩以志此行:“蘭州名勝地,共談五泉山。近市塵囂遠,多龕香火慳。溪流隨小徑,嶺色壓雄關。情景難為狀,看云獨樹間。”此乃一個政治家的說話,于記述中不忘這里彌漫著莊嚴國土的氣息。 就占地面積而言,白塔山遠大于五泉山,但客流量則屬五泉山為多,兩山最大的共同點,是都受了很濃厚的漢文化與佛教文化的影響,這是我覺得看了以后會給游人留下深深印象的。要了解蘭州和這里的居民,不單單看自然風貌、飲食起居、文學藝術,還需從宗教下手,它直指人心,容易發現本來面目,能收到事半功倍的效用。你若感興趣,不妨試試吧。 >>>更多美文:寫景美文

 


日盛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計算 口袋美股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台新0050定期定額券商比較陽信台股定期定額Ptt 2022 中國信託etf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玉山美股定期定額券商比較日盛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 富邦定期定額投資證券開戶推薦 大展大戶投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arrow
arrow

    s66ymf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